可为两人制作的结婚戒指。

MITUBACI TOKYO

親身體驗日本傳統工藝!在 MITUBACI TOKYO 藝術工坊向資深工匠學習如何手工製作珠寶首飾。


一日金工體驗:一起DIY創造特別的回憶

在東京都市中心的三軒茶屋和心愛的人、閨蜜、或是為自己製作世界獨一無二的婚戒、對戒、和其他首飾。

手工婚戒和对戒的三大特点

當天完成製作

即使需要鑲石,當天製作或下訂的首飾可在當天完成,會帶給您方便快捷的服務。

由真正的工匠进行戒指制作讲座

手工製作的婚戒、對戒、首飾等課程都是由資深的工匠團隊來帶班,從頭到尾細心指導和扶持您完成每一個步驟。 手工制作的婚戒、对戒、首饰等课程都是由资深的工匠团队来代班,从头到尾细心指导和扶持您完成每一个步骤。

锻造而成,因此
坚固耐用。

與脫蠟法製作的戒指相比,鍛造技法製作的戒指更堅固持久。除了品質保證,我們也提供清潔、拋光、適配修改等售後服務。

作品集

锤纹香槟金婚戒

香檳金錘紋婚戒

柔和的香檳金色適合大多數膚色。

鑽石訂婚戒指

MITUBACI的手工製作訂婚/求婚戒指課程的價格已包含0.1~0.5克拉的鑽石和製作的費用。

銀戒+冰藍色鑽石

在銀戒的表面添加冰藍色鑽石和鐫刻,創造一枚獨一無二的戒指。

牢固锻造的手工结婚戒指

2.0 毫米婚戒坚固耐用,价格合理。其材质为铂金 950 或 K18 金,非常令人满意。

坦桑石+海藍寶石吊墜

與特別的人製作情侶首飾時爲彼此留下印跡,鑲上對方的誕生石。

關於我們

Mi tu baci "在意大利语中是 "吻我 "的意思。取这个名字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款戒指,让佩戴者即使不在对方面前,也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。

MITUBACI TOKYO
GOOGLE評價

客戶也給我們留下了不少評價!

由于您的支持,MITUBACI 东京将

5/5

我們獲得了1000多項五星級評價

常見問題

別擔心,沒問題!多數的客戶都沒有製作首飾的經驗,但是在我們工匠的細心指導之下都能順利完成有高品質的手工首飾。請閱讀客戶反饋了解更多詳情。

每個課程的費用包括材料費和製作過程。MITUBACI TOKYO 非常重視價格透明,添加選項的價格也都冩的清清楚楚的。

可以!大多數的首飾都可以在課程當天帶回家,非常方便來遊玩的旅客!由於工匠們時時刻刻都在,除非是特殊情況,即使是鑲石也能當天完成給您帶回家。

聯絡我們

MITUBACI TOKYO 工坊離三軒茶屋站步行僅需大約1分鐘!
來訪前,請事先查路線。

東急田園都市線(DT)・世田谷線(SG)
從三軒茶屋站步行1分鐘

〒154-0024
東京都世田谷區三軒茶屋
2-14-10-407

營業時間:9:30–18:00
  • 從澀谷站(東急田園都市線)4分鐘。
  • 距離原宿和表參道 10 分鐘路程。
  • 距離銀座和六本木地區 20 分鐘車程。

查詢預約時間

查看課程空位